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力学所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科研装备 人才队伍 运行管理 研究生培养 开放交流 党群文化
 
概况
科学研究
科研装备
人才队伍
运行管理
研究生培养
开放交流
LHD文化
最新公告
LHD资讯
学术活动
科技动态
LHD图片展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include头尾(勿删)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LHD学术报告(主楼202会议室2012年3月7日周三下午3点)
时间:2012-03-05 来源: 作者: 点击:
报告题目:工程与科学计算集成化软件平台SiPESC

报告人:陈飙松(大连理工大学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计算力学软件研究所副所长)

报告时间:3月7日(星期三)下午3:00-4:00

报告地点:主楼202会议室

报告简介:

SiPESC(Software Integration Platform for Engineering and Scientific Computation,工程与科学计算集成化软件平台)由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计算力学软件研究所研发的面向工程与科学计算的集成软件系统,目的是构建适用于计算力学的科学研究和工程应用的公共服务软件平台。软件平台将以共享/开源的形式向研究单位及人员提供技术支持。软件平台的研发项目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项目、863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经费资助。主要功能包括流程定制、结构分析、优化设计等。报告人将主要介绍该软件的基本开发思想,主要功能及应用领域介绍等。

报告联系人:崔凯,82544008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51669号
地址: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 邮编:100190 电话:+86-10-82543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