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力学所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科研装备 人才队伍 运行管理 研究生培养 开放交流 党群文化
 
概况
科学研究
科研装备
人才队伍
运行管理
研究生培养
开放交流
LHD文化
最新公告
LHD资讯
学术活动
科技动态
LHD图片展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include头尾(勿删)
 
当前位置:首页 > LHD文化
力学所篮球联赛三四轮战报
时间:2013-07-25 来源: 作者: 点击:
  • 第三轮前两场战况:

        6月19日,IMBA第三轮首战,机关小鸡队41:20大胜NML飞行者 小鸡队王杰手感火热,上半场前4投全中,全场拿下12分,金翅鹏拿到10分;飞行者队王中锴得到10分。

        6月19日,IMBA第三轮第二战,LMFS流固战车30: 20战胜MAM制造者 制造者上半场保持极高的命中率得以紧紧咬住比分。流固战车队魏延鹏全场得到11分。

        第四轮前两场战况:

        6月26日,IMBA第四轮首战,LNM犀利蜂38:17轻取MAM制造者 犀利蜂队替补大爆发,犀利哥犀利的三步上篮,春哥强悍的防守,是犀利蜂得以轻松取胜的关键。

        7月03日,IMBA第四轮第二战,LHD超音速35: 20战胜NML飞行者 汪球得到全场最高的14分。
  • 球队积分:

        名次 球队 战绩 积分

        1LMFS流固战车 3胜0负 6

        2LNM犀利蜂 2胜1负 5

        3机关小鸡队 2胜1负 5

        4LHD超音速 2胜1负 5

        5NML飞行者 1胜3负 5

        6MAM制造者 0胜4负 4

        焦点之战预报:

        2013年7月10日(周三)将迎来两场焦点之战:

        17:20 机关小鸡队 VS LMFS流固战车

        18:30 LNM犀利蜂 VS LHD超音速
  • 比赛看点:

     很难预测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因为他们的实力都很强大而且都足以与对手抗衡。小鸡队球员之间的磨合已经日渐成效,流固战车阵容更加齐整,超音速上一场大胜飞行者证明了他们的实力,犀利蜂上一场轻取制造者证明了他们可以缺少刘帅。可以说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常规赛的排名,为了在季后赛中有好的名次,相信四支队伍将会全力以赴,他们胜负如何本周三期待你的参与!来为你喜欢的球队加油吧!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51669号
地址: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 邮编:100190 电话:+86-10-82543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