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力学所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科研装备 人才队伍 运行管理 研究生培养 开放交流 党群文化
 
概况
科学研究
科研装备
人才队伍
运行管理
研究生培养
开放交流
LHD文化
最新公告
LHD资讯
学术活动
科技动态
LHD图片展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include头尾(勿删)
 
当前位置:首页 > LHD文化
力学所篮球联赛IMBA2013第二轮战报
时间:2013-07-25 来源: 作者: 点击:

领先半场,制造者惨遭逆转



    5月29日,IMBA第二轮最后一场,NML飞行者60:28逆转制造者,取得赛季首胜。王中凯砍下39分,刷新得分记录。

    比赛一开始后,飞行者队全队手感冰凉,各种上篮、罚篮不进,相反制造者队高魏、夏飞先后中投命中,打出了4:0的开局,随后王中凯罚中一球、紧接着快攻上篮得手为飞行者稳住局面。在制造者眼看被反超之时,赖姜,没错,就是赖指导射出来一支冷箭,只见皮球刷得三分空心入网,全场狂呼NB!在赖姜的带领下,制造者第一节7:3大比分领先。

    次节再战,飞行者回复手感,制造者手感依然很好,高魏、夏飞又分别中投命中,半场结束时依然保持者1分的领先优势。

    可是制造者的上半场的领先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他们始终防不住王中凯,深陷犯规困扰,下半场主力犯满离场,而王中凯貌似依旧精神饱满,一个人将制造者彻底打垮,不过制造者还是坚持到了最后,比分定格在28:60,他们虽败犹荣。

    第二轮前两场:

    5月15日,IMBA第二轮首战,LMFS流固战车41:39险胜LNM犀利蜂。魏延鹏全场拿下26分,是球队取胜的首要功臣。

    5月22日,IMBA第二轮第二战,机关小鸡队36:30惊险逆转LHD超音速,取得赛季首胜。小鸡队三人得分上双,金翅鹏10分、王杰11分、吴景康13分。

    球员得分榜:

    排名 球员球队 总得分 场均得分

    1魏延鹏流固战车 47 23.5

    2 王中凯飞行者 46 23

    3李永强犀利蜂 26 13

    4陈啸超音速 24 12

    5刘帅犀利蜂 23 11.5

    6 吴景康 机关小鸡 19 9.5

    7金翅鹏机关小鸡 18 9

    8 王杰 机关小鸡 17 8.5

    9李广利超音速 14 7

    10汪球超音速 11 5.5

    球队积分:

    名次 球队 战绩 积分

    1LMFS流固战车 2胜0负 4

    2LNM犀利蜂 1胜1负 3

    3机关小鸡队 1胜1负 3

    4LHD超音速 1胜1负 3

    5NML飞行者 1胜1负 3

    6MAM制造者 0胜2负 2

    IMBA赛事预报:

    2013年6月5日(周三): LHD超音速VS LNM犀利蜂

    比赛看点: 从前两轮战绩来看超音速略逊犀利蜂,但超音速的阵容还很强大,只要他们吸取上一场失利的教训,相信胜利不是奢望,双方胜负如何本周三期待您的参与!!!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51669号
地址: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 邮编:100190 电话:+86-10-82543973